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平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将举办首届

乡村旅游 2019-10-29 01:04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5日晚,南平建阳在古老的考亭书院,以一场声光电演出,向境内外来宾展示“朱熹宋慈故里,建本建盏之乡”的文化底蕴和旅游资源,以此拉开南平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序幕。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吴贤德在开幕式上表示,得天独厚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是南平发展的巨大优势。近年来,南平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大力发展旅游、文化创意等七大绿色产业,实现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大会就是促进南平文旅融合,全方位、立体式展现大武夷品牌形象的重要载体。

  本届大会为期3天,以“绿色南平、书香建阳”为主题,主会场设在建阳区,其他县(市、区)均设有分会场。活动期间将举办中国旅行社协会年会、中国旅行社行业发展论坛、第三届建窑建盏文化博览会暨大武夷文化旅游精品展开幕式、首届大武夷赶山节、2019“万里茶道”文化和旅游国际营销论坛、中美协“闽北苏区行”美术作品展、中国民宿产业发展(建阳)峰会等活动。

  作为此次大会主会场,建阳区近年来以实现全域旅游作为产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着力将文旅业打造成为全区重要的战略支柱产业。截至目前,建阳区已成功创建4家国家A级景区、2个乡村旅游休闲集镇、7个乡村旅游特色村、1家省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刘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