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茶文化底蕴提升旅游吸引力

乡村旅游 2019-04-23 21:21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日上午,一群来自成都的游客在雨城区合江镇进行品茶、采茶、制茶体验式一日游,对雅安茶文化进行深入全面的了解。

  “雅安离成都比较近,空气好、环境幽,是周末游的好去处。”一名游客说,自己从来没有亲眼见过规模这么大的茶园,更没有亲自体验过采茶、制茶,感觉十分新鲜。

  当天,游客们不仅体验了采茶、制茶,还购买了许多成品茶叶带回家与家人和朋友分享,“希望把春茶的幽香带给身边的人。”

  近年来,我市持续推进茶旅融合发展,全力将茶产业优势转化为旅游优势。当前正是春茶上市的时节,吸引了大量周边游客前来游玩,进一步增加了群众收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