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助力旅游惠民月 温馨巴士旅游观光车票价全月半

乡村旅游 2019-11-03 15:39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10月31日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11月1日至30日是青岛的旅游惠民月,崂山、西海岸多个景区门票优惠。岛城公交线网四通八达,乘坐公交车就可以玩遍青岛所有景区。温馨巴士为市民制定了出游攻略,同时,从11月1日起,经过海底世界、上合峰会主会场、北九水、仰口、小珠山等多个景区的老青岛游12号线、崂山风景区间线、也会在旅游惠民月期间实行优惠,助力市民乘车游玩。

  记者了解到,进入深秋,崂山多地风景区进入到赏秋景的最佳时节,而且多地实行票价优惠。绝大部分景区都可以乘车前往,温馨巴士的很多公交线路甚至能串联起多个景点。乘坐618路可到达太清宫、青山渔村、狐仙洞、华严寺、太平宫等近10个景点;乘坐620路可到达二龙山、崂山茶文化博物馆;乘坐639路可到达北九水景区; 崂山风景线、仰口风情线、可以连接崂山客服中心、崂山北九水客服中心、崂山仰口客服中心,给乘客在景点间换乘游玩提供方便。

  在旅游惠民月,或许不少市民打算穿过隧道到西海岸游玩。乘坐隧道3路从黄岛汽车总站换乘开发区6路,可到达小珠山景区;乘坐青西快线到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西海岸105路,可到达珠山秀谷景区;隧道3路、青西快线路,运送游客前往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前往琅琊台,可乘坐青西快线到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西海岸501路到终点站下车;前往藏马山景区,可乘坐青西快线到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西海岸510路到终点站下车;前往铁撅山景区,可乘坐青西快线到西海岸汽车总站转乘西海岸506路到终点站下车;到贝壳博物馆,可以乘坐隧道7路、隧道8路在上流汇站下车前往。

  相对于崂山和西海岸的景点,市内的景区也是到了最美的季节,,而途经市内景区的公交线路也更多,乘车更便利。乘坐老青岛游12号线带您领略不一样的老青岛,可到达栈桥、德国总督府、信号山、天后宫、大学路网红墙等旅游景点;乘坐31路到达中山公园、乘坐223路可以到达青岛邮电博物馆、海底世界;604路途经青岛啤酒博物馆、青岛葡萄酒博物馆;乘坐609路可以到青岛民俗馆;636路、642路、634路途经城阳奥林匹克雕塑文化园;634路、775路途经城阳鲁邦风情街。另外,交运温馨巴士在惠民月期间崂山风景区间线可享受半价优惠、老青岛12号线则可享受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相关链接:旅游观光巴士线路、老青岛游线青岛旅游惠民月都市观光巴士优惠信息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