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郑小胡调研武陵源智慧旅游建设

乡村旅游 2019-11-06 21:04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红网时刻武陵源10月24日讯(记者 梅叶 通讯员 秦粼)10月23日下午,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来到区文旅局调研智慧旅游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区长秦进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智慧旅游及游客中心建设座谈会精神,听取了景区门票管理系统建设推进情况和旅游官网整合工作情况汇报。区发改、文旅广体、门管中心、大数据中心、产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推进智慧旅游建设进行探讨交流。

  郑小胡指出,近年来,武陵源智慧旅游建设工作稳步推进,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但在技术、运营、管理、服务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不能满足游客日益丰富的旅游需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积极与上级部门进行沟通对接,争取政策和资金倾斜,为景区智慧旅游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立足区域实际,整合现有资源,加强与通信运营商、电子商务机构的合作交流,通过技术输出、服务外包等方式,全力推进旅游数据整合和门票管理中心建设,不断提高景区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水平;要坚持规划引领,做好顶层设计,着力构建集旅游公共信息服务、景区(旅游企业)监管、电子商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切实提升景区的核心竞争力,为推动武陵源全域旅游优质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