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美丽乡村 百姓舞台

乡村旅游 2019-04-25 09:59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徐闻县大力推动“送文化”向“种文化”的质的转变,让文化扎根乡村,增强乡村文化自信自觉,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文化条件。春节期间,徐闻县各地一台台“接地气”的乡村春晚,给红土大地上的2019年春节增添了特别的欢乐。

  据了解,徐闻县从2011年就开始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在其影响和带动下,当地许多村庄都开办乡村春晚,村民们自导自演,通过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节目,讴歌乡村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凝聚广大村民群众支持家乡发展的正能量。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春节期间,徐闻县有200多条(个)自然村(行政村、社区)单独或联合办起了春节联欢晚会,其中徐闻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红色文艺轻骑兵”与11条自然村联合举办,社会反响热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