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落实乡村振兴战略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招商引资 2019-04-25 09:07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我市与北京市门头沟区在丽水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决定在农村经济建设、农村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创建文明城市、传统村落保护、休闲旅游发展、产业融合发展、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副区长王涛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杨秀清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吴晓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门头沟区政府代表团来丽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丽水市情介绍。他说,丽水与门头沟虽然相隔超过1500公里,但在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上,有很大合作交流的空间。相信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推动双方在传统村落保护、农村经济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互惠共赢,共同走出一条山区乡村振兴之路。

  付兆庚表示,丽水优良的生态环境和生态发展的良好成效让人印象深刻,这充分展现了丽水扎实走好“两山”发展之路的坚定信念和艰苦奋斗创业干事的精神,值得学习和借鉴。下一步,门头沟区将按照“务实、双赢、发展”的原则,切实加强与丽水的合作,把合作协议落到实处,落实到项目上,促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努力实现绿水青山更美丽、金山银山更富裕的发展目标。

  在丽期间,门头沟区政府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莲都区古堰画乡等地,实地了解了特色小镇和新农村建设情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