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济南唐冶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开幕

招商引资 2019-04-23 20:03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9日,济南·唐冶产业园区招商推介会在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唐冶街道开幕,历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申世平,历城区相关部门领导以及省内外嘉宾、企业家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历城区和唐冶街道产业扶持政策和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中国(唐冶)新媒体产业园、鲁商凤凰国际广场、济南中物军民融合创新创业科技园、银丰新能源+互联网产业园、浪潮IBM智能计算产业园、山东鲁坤天鸿·创谷济南国际双创产业园等6家产业园区、商业综合体进行了重点推介。据了解,本次会议邀请3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现场成功签约15家,达成意向50余家,签约企业年产值预计约50亿元,年税收预计约4亿元,将带动片区就业3000余人。

  济南市历城区唐冶街道党工委书记卫军在会上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唐冶街道以“打造新时代一流的历城区东部新区先行区和示范区”为目标,坚持破立并举,历经十年蝶变,高质量发展昂然起势,已然成为济南中心区域一个“新星”。下一步,唐冶街道将通过持续提升政务环境、严格兑现招商承诺和产业政策、不断丰富城市品质内涵等众多举措,全心全意为前来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最真诚、最优质、最廉洁、最高效的服务,创建最让人放心的投资环境,与大家一起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唐冶故事。

  举办本次会议,是唐冶街道深化“一次办成”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缩影,为做好改革工作,唐冶街道专门成立了投资发展服务中心,聘请专业的招商服务队伍,对企业申办提供事前咨询指导、事中全程主导、事后定期跟进的全流程服务。2019年以来,唐冶街道陆续开展“春季走访”活动,街道领导到重点产业园区走访调研,在重点园区开展“政策精准推送推介会”,把政策送上门、服务送到家、平台建到位,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让企业轻装上阵,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唐冶街道紧紧抓住济南东拓战略机遇,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推进片区建设,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日渐完善,现代化城市建设加快推进,高层商务楼宇和产业园区不断涌现,形成了以历城科创中心为引领,集合周边的首创奥特莱斯、济青高铁产业园等12个园区协同发展的“一心十二园”产业布局,唐冶街道驶入了产业发展的“快车道”,正逐渐成为一座高质量发展的产业聚集之城。

  今后,唐冶街道将进一步完善招商服务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平台、成立专业招商队伍、制定企业快速招商落地办法、建立产业发展联盟、举办企业之家、人才沙龙活动等措施,全心全意为前来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建最佳的投资环境。(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