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临新区灵谷峰特色小镇将迎来巨变(图)

乡村旅游 2019-11-30 17:55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2019年年底前,抚州市东临新区灵谷峰特色小镇建设步入了高峰,景区场地清表、沟渠施工及改造、水景施工、地形整理、田园综合体游步道路修筑、田园综合体花海种植等均取得了较大进展,小镇明年将迎来巨变。

  灵谷峰特色小镇规划范围18平方公里,建设开发用地面积约3300亩。灵谷峰特色小镇项目是东临新区引进和打造的第一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也是纳入全市调度的重点项目。灵谷峰特色小镇也将打造成为东临新区经济发展和生态融合的样板工程和靓丽名片。

  灵谷峰景区特色小镇项目由上市公司福建傲农集团投资打造,总投资26亿元,总用地面积约4300亩,主要依托灵谷峰景区深厚的山水名人隐逸文化,以山水园林休闲、生态田园体验为核心,打造集观光游览、现代农业、文化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近郊文化旅游、康养度假目的地。

  项目以“灵谷、灵峰、灵物、灵境”为四大版块,重点发展旅游、现代农业、康养三大产业,分三期进行建设,将在2023年6月底之前全部竣工。主要建设项目有:缆车、玻璃吊桥、玻璃滑道、观景平台、山顶游乐、水上乐园、停车场等。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