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陕西省人大代外郑红丹:起色全域旅逛打制地方

乡村旅游 2020-03-15 17:42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在全域旅游发展过程中,陕西省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打造国际一流旅游中心。1月15日,陕西省人大代表、宁陕县人民政府县长郑红丹围绕全域旅游,畅谈了宁陕的发展实践。

  2020年陕西省政府报告中提到,要拓展全域旅游格局,推进旅游景区提质扩容。大力发展陕南绿色循环主导产业,支持区域品牌开拓中高端市场,加强整体谋划与资源整合,推进陕南山水人文旅游做大做优。

  郑红丹介绍,宁陕地处秦岭南麓腹地,森林覆盖率达90.2%,被誉为天然氧吧。境内生态资源丰富,有大熊猫、朱鹮、金丝猴、羚牛等珍稀物种,是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的水源保护区,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近年来,宁陕坚持“生态立县、文化兴县、旅游富民”发展战略,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致力于走出一条生态旅游发展的宁陕特色之路。

  据了解,宁陕坚持以全域旅游引领县域经济发展,创新秦巴山区旅游脱贫模式,实施了核心景区打造、服务体系配套、全域风貌控制、全域产品融合、品牌宣传提升、全域资源保护六大工程,正在加快建设旅游产品特色鲜明、旅游设施更加完备、旅游服务优质高效的生态旅游目的地。

  “政府工作报告勾画了2020年的路线图。站在新的起点上,宁陕将全面提升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努力让‘秦岭之心、绿都宁陕’印象品牌迸发出勃勃生机,构建秦岭生态旅游新高地。”郑红丹说。(秦新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