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凤娃古寨由失望变惊喜的旅游景点

乡村旅游 2021-03-17 07:09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旅游头条##大美武汉#好多天没有更新旅游照片了,今晚趁着还没睡意,整理一期。

  此次介绍的是一个容易被忽略的景点,理由一,远。景点位于武汉新洲区,距武汉城区65km,切后段路况不是很好。理由二,景区萧条,管理不是很到位,给人一种荒野的感觉。三,宣传不到位,知名度不高

  因为此景点属于大武汉旅游年卡包含景点,于是疫情结束后,就带着老婆孩子去了一趟,出城,上高速,然后还要走很长一段路况较差的路,所以时间花费的有点多,到达景区,除了看到几个工作人员,就只有几辆车和零零散散的游客,进入园区,就看起来好普通,还给我一种很是荒凉的感觉,加上将近两个小时的驾车疲劳感,瞬间对这个景区的好感度和期待度下降到最低点。

  没有期待的往景区里面走,每走几分钟都会给你一些新鲜感,不管是建筑还是景区区域设置。比如,里面的陶瓷坊,鲜花园,特色精致艺术小店,各种历史遗留的郭府,国学堂,戏楼,县衙,孔雀馆,烧烤区,儿童游乐区等等,完全让我应接不暇,也慢慢兴奋起来了。园区居然有3000多亩地。整个体验过程可以用一个成语形容——渐入佳境,让我甚是喜欢。}#?我要上头条##摄影与生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