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美丽南方链全面启航旅游产业迎来新发展

乡村旅游 2019-05-09 01:56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区块链技术发展的新领域,传统旅游行业正被大清洗,一对多的传统服务模式正在被颠覆,一对一的服务模式越来越多。区块链进入旅游业的影响力正日趋显现。现在,一款新的区块链旅游颠覆者已经出现,这就是美丽南方链。

  美丽南方链是全国首个实体链改项目,美丽南方链旨在打造全域旅游产业资产公有链,由美丽南方实业集团实施并执行,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政府领导的全国首个田园综合体项目。该项目规划面积为69.75平方公里,特色农业示范区3个,政府各级财政资金累计投入8亿元,吸引资本公司投入18亿。

  目前,旅游业仍然处于高速发展期,并为全球创造了约9.1%的就业机会。旅游市场火热的背景下,人们对旅行的需求变得丰富,传统的OTA(在线旅游中介)不断的积极改善行业体系。但是不透明的信息机制、繁多的中介环节、定制化服务能力有限等问题,成为了旅游行业的普遍之痛。

  美丽南方链基于现有的旅游业,打造的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旅游数据生态系统,使得旅游者和服务者之间的链接变得透明和高效。美丽南方链系统以开源共享的概念,通过区块链技术,建立一个高效、透明、可信的全球数据库,打造无边界的旅游信用消费共享生态社区。

  围绕着用户一系列关联性需求,逐一提供相应的产品予以满足的旅游一站式服务。提升用户体验,深度绑定用户。美丽南方链开拓旅游市场的周边领域,构筑新型旅游生态体系,布局全领域旅游产业通证化。借助全方位的生态布局,包括区块链线上旅游度假平台、通证积分ATM机、智慧农业、VR全景游戏、农副产品溯源等,打造出一个集数据、产品和使用为一体的大出行生态圈。

  当前,美丽南方链还处于发展阶段,还有很多路要走,今后将更多精力放在业务模式和业务流程上,以便今后在平台上开展业务合作和业务创新。后续美丽南方链将持续纳入旅游景点、监管机构、旅游服务企业、出行服务企业以及旅游相关服务机构,持续完善、优化旅游金融生态圈。旅游金融联盟平台也将秉承开放、共享的合作理念,以现有场景为切入点,逐步实现客户信用、供应链、旅游消费金融、数字资产、大数据等更高层次的合作。通过平台链接多方,合理调配各方资源,共建特色服务场景,创新旅游金融工具和产品,支持和推进旅游金融业务科学发展和创新转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