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 颇受业界期许

乡村旅游 2019-05-12 17:02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国务院正式公布批复同意《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建设方案》,界定横琴岛及所辖海域,总面积106.46平方公里范围为“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横琴走过了从单一旅游元素到多旅游元素复合体的发展,至今尘埃落定为“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并将凭借独特的地理位置,海纳百川地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以及湾区内外国民,让他们可以多次来反复玩、玩多站或深度玩、收获多种不同的旅游体验。

  从事旅游业超过20年的专业人士文爽向记者介绍,横琴的旅游业从十多年前开始发展,那是横琴旅游的1.0离岛旅游时代。横琴旅游资源丰富,拥有优良的滨海离岛资源、海鲜美食资源,而其最早的旅游发展起点也是源于此。从2014年3月底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开业始,横琴旅游的发展也随之迈进了2.0乐园度假时代。长隆作为成熟的旅游品牌,对横琴旅游业发展起到了显著的催化作用。文爽认为,从2018年开始,随着港珠澳大桥的开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颁布等重大节点,横琴区域的旅游产业无疑已经迈进了3.0湾区旅游时代。横琴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本身丰富的旅游资源,其旅游魅力将得到进一步彰显,并在湾区旅游建设中发挥独特的“内联外显”的作用。

  对于“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的旅游发展未来愿景,业界人士均表现出热切期许。岭南控股广之旅总裁朱少东朱少东认为,“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将发展为背靠粤港澳大湾区,面向世界展现中国特色的旅游目的地。旅行社方面也将在结合目的地资源和区位特色的基础上,发展相关的旅游产品。如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和粤港澳大湾区的相关旅游产品,尤其是都市旅游、生态旅游、文化旅游和邮轮旅游4个品类将得到长足发展。因此,旅行社推出不同的线路,结合区域内旅游特色和引进全新旅游元素,打造更为立体化、且兼具快旅慢行特色的产品体系。这样的湾区旅游产品,将海纳百川地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以及湾区内外国民,让他们可以多次来反复玩、玩多站或深度玩、收获多种不同的旅游体验,成就“多程多站多主题”湾区旅游愿景。

  最新股市投资日历:7家公司下周被暂停上市 51万股民踩雷(重磅事件抢先看)

  最新股市投资日历:7家公司下周被暂停上市 51万股民踩雷(重磅事件抢先看)

  易会满重磅发声阐述监管思路:提出4条底线个敬畏 点名做假账、炒概念 还回应了这些热点

  茅台大股东的行为不仅公然违背证监会对大股东的四点要求,更是破坏了国企改革的国家大

  其实吧,康美药业已经是穷途末路,目前很多人都是自欺欺人,安慰自己而已(不会退市,

  再次震惊A股!深交所追问122亿去哪儿?康得新说存银行,北京银行却说余额为0!独董:银行为大股东占用资金开启方便之门

  又见75万手持仓豪赌!50ETF认购期权再次被限制开仓!逆势加仓死扛?75万手权利金可能全部亏光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