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又见田园综合体都市乡村生活两不误

乡村旅游 2019-05-15 17:56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田园综合体项目在习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战略下,发展地非常迅猛。说到“田园综合体”,大家最能理解的就是“田园”二字,为“田野、田地、悠闲的乡村生活”。实则是这样,但也并非全是这样。现在的田园综合体指的是乡村综合发展模式,并不仅仅包含田野、土地、农业,还有满足现代高质量生活的各种设施、度假服务,以及团员社区。既能满足都市人回归田园的度假生活需求,也能促进乡村发展。

  乡见设计公司就是打造这样的田园综合体的典范企业。乡见设计是田园东方旗下的田园文旅设计机构,是新田园主义探索者和践行者。公司依靠对先锋景观的敏锐触觉,以生态内涵为本,为研发创新解决目前乡村问题而努力,为田园综合体的统筹建设提供能量。致力于为田园综合体、美丽乡村、田野乐园、度假村及度假区以及文创与农创等领域提供创意设计。公司的设计团队以构建完整的乡村休闲旅游生态圈为目标,致力于城乡互动、乡村文化复兴与营造。乡见设计主张“新田园主义美学观”,在田园综合体、美丽乡村、田野乐园、度假村及度假区以及文创与农创等业务范围内提升新型田园景观领域的艺术价值。

  乡见设计品牌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已经能在田园综合体这一领域拥有话语权。就拿无锡阳山田园东方举例,示范区内包括有“田野、田地”等基本元素,在农民耕种的油菜花、玉米中,真实感受一年四季的轮回,吃到朴实的乡村味;除此之外,田园综合体还融入了很多人文美学,像民宿聚落能让游客体验当地人文情怀,在保留村落格局的基础上做了美学提升,很有格调,让每一位前来游玩的都想在这里多住几天;拾房市集能让游客亲近乡村市场,感受收获的喜悦;当然,田园综合体项目内还有书院、咖啡屋这样的小憩休闲场所,让游客远离城市喧嚣的同时,沉淀浮躁的心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