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8中国农业资源与市场大数据及品牌农业发展

三农新闻 2019-05-25 17:4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24日,中国农业(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开幕。来自农业各界近千位涉农人士围绕“未来农业——产业兴旺 乡村振兴”的主题,共同探讨如何发展农业科技助力脱贫,发展农业经济加快致富。

  25日的农业品牌论坛上,光华博思特咨询机构总裁、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业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韩志辉博士发布了《2018中国农业资源与市场大数据及品牌农业发展趋势报告》。

  韩志辉博士表示,近年来,我国第一产业GDP增速放缓、比重下降;农村人口总量下降,农民工人数增长。尤其今年以来,内外环境日益复杂,经济转型升级之迫切与融资难度之陡增,为涉农企业经营带来了较高的挑战。内外环境倒逼农业转型升级,涉农企业应该如何应对。此外中国品牌农业战略推进中心执行主任、中国农业大学农业文化研究中心副秘书长、中国食品报网品牌部主任刘鑫淼也从建设农业区域品牌的角度,对该报告进行了高度评价。

  大时代、大农业、大数据,《2018中国农业资源与市场大数据及品牌农业发展趋势报告》深度、系统解读农业大趋势、大未来,从宏观到微观,不仅有数据、而且有观点。

  报告全文共有339页PPT;分为四大部分,从认清农业产业的基本情况,到了解农业重点产业的发展趋势,再到互联网+农业、农业产业价值再造,最后阐述了农业产业品牌战略思维;内容翔实,分析透彻,助力涉农企业应对2019年严峻的经济形势,对于涉农人士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据了解,《2018中国农业资源与市场大数据及品牌农业发展趋势报告》由光华博思特大数据中心编制,需要的可以通过扫码免费下载源文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逆天!三星机皇Galaxy S10+顶配版曝光,12GB+1TB超大内存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小米印度于12日发表声明,称在印度销售的小米智能手机都符合印度的SAR…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主角非硬件产品;开年旗舰小米9正式官宣,2月20日见…

  三星S10系列将于2月21日发布,目前三星官网已经开启了三星S10系列…

  今天上午10点,小米官方正式宣布了2019开年旗舰——小米9将于2月2…

  小米9正式官宣,将于2月20日召开发布会。小米内部为小米9取名代号“战…

  小米获得四曲面屏幕专利:上下左右都是弯的;德国不想禁止华为参与该国5G…

  春节游客接待最多城市排名出炉,重庆位居第一名,北京和上海分别位居第二三…

  大公司晨读:2019春节期间,8.23亿人收发微信红包、美团外卖年夜饭…

  伯恩斯坦的分析师表示,人们对iPhone的更新换代周期延长,这可能给苹…

  vivo官方正式宣布了“iQOO手机”,从海报来看,“iQOO手机”似…

  今天上午10点,小米官方正式宣布了2019开年旗舰——小米9将于2月2…

  这是天妹搜集的有关iPhone的实用小技巧合集,奉献给大家,记得收藏起…

  一组印度小孩举拖鞋“自拍”照走红网络,照片中五个印度小孩高举拖鞋进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