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武平加强品牌建设助推特色现代农业提质增收

三农新闻 2019-07-19 00:02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武平县农业农村局认线年特色现代农业提质增收行动实施方案》(武政文〔2019〕26号),狠抓品牌建设,目前已新增无公害农产品认定企业(含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4家,产品6个,超额完成《实施方案》中“力争每年新增三品一标认证 3个以上”的工作目标。新增认定的无公害农产品是:武平县顺风蔬菜专业合作社的结球甘蓝、青花菜、甜椒;龙岩市一零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山药;武平县武东茶头岭福建白兔生态养殖场的肉兔;武平县中堡镇大山里家庭农场的肉兔。

  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统称“三品一标”。无公害农产品:无公害农产品是指产地环境、生产过程和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规范的要求,经认定合格获得认定证书并允许使用无公害农产品标志的未经加工或者初加工的食用农产品。绿色食品:是指产自优良生态环境、按照绿色食品标准生产、实行全程质量控制并获得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的安全、优质食用农产品及相关产品。有机农产品:是指根据有机农业原则,生产过程绝对禁止使用人工合成的农药、化肥、色素等化学物质和采用对环境无害的方式生产、销售过程受专业认证机构全程监控,通过独立认证机构认证并颁发证书,销售总量受控制的一类真正纯天然、高品味、高质量的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是指标示农产品来源于特定地域,产品品质和相关特征主要取决于自然生态环境和历史人文因素,并以地域名称冠名的特有农产品标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