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阳区第三届现代农业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三农新闻 2019-04-23 19:47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1日,江阳区第三届现代农业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从 495幅的投稿作品中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40名,入展作品31幅。此次大赛作品以“美丽乡村蔬适生活”为主题,多方位展现近年来江阳区现代农业建设发展成就。

  大赛经过十天宣传征集,摄影爱好者们积极踊跃投稿,本次参赛作品均是含有江阳区现代农业建设地标特征的艺术类或纪实类图片,拍摄地点主要为董允坝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张坝桂园林、弥陀沿江蔬菜产业带、黄舣弥陀沿江桂园百里长廊等现代农业示范区。投稿作品紧紧围绕着江阳区美丽乡村的自然风景、农业科技、农业发展、农耕文化、农人生活等内容,不仅展示江阳区现代农业发展“高端、规模、大气、绿色”的特色魅力,也表现了参赛者多样化的艺术表现和摄影风格。

  此次摄影大赛,不仅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更是深层次、多角度展现了近年来江阳区现代农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充分反映了江阳区农村农业经济的新成绩、新风貌。

  1、泸州日报、川江都市报授权泸州新闻网,在互联网上使用、发布、交流所刊登的的新闻信息。未经协议授权,任何网站或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复制发表本网稿件中标注稿件来源:泸州新闻网(包括泸州日报、川江都市报)的稿件。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须注明稿件来源:泸州新闻网。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未标注稿件来源:泸州新闻网的作品,为本网转载稿件,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为泸州新闻网的,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泸州新闻网报料平台随时随地报料点击进入更多资讯关注泸州新闻网微博

  网站所刊登的新闻﹑信息和专题等资料, 均为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已经授权,转载请注明来源:泸州新闻网

  泸州日报 川江都市报 泸州新闻网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泸州新闻网广告热线

  投稿邮箱(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网友群:150608067 通讯员群:87209105 媒介、频道合作:广告合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