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前三季度宁德市农村经济继续保持稳中向好的健

三农新闻 2019-11-10 02:26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海峡网10月31日讯 (闽东日报记者张文奎摄)日前,记者在蕉城区洋中镇生姜栽培大棚里看到,姜农忙着采收生姜。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注重优质、高产、高效的原则,着力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农业生产结构进一步优化,前三季度全市农村经济继续保持稳中向好的健康发展态势。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