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成德眉资都市现代高效特色农业示范区总体规划

农村新闻 2021-03-18 04:1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16日,成德眉资都市现代高效特色农业示范区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在成都天府英才中心召开。中国农业科学院、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农业科学院、重庆市农业科学院等科研院校专家参加评审,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肖祥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发展规划与农业园区处、成德眉资四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围绕示范区的主题“现代、都市、特色、高效”提了较多建议和意见,专家组对《规划》采用全新的思路和视角来思考示范区建设表示赞同,一致认为《成德眉资都市现代高效特色农业示范区(2021-2025)总体规划(专家评审稿)》总体可行。

  肖祥贵强调,一是规划编制组要结合与会专家及省直部门意见,对规划文本进一步修改完善。二是规划编制组要按照四川省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做好上会材料准备。三是成德眉资四市在做好规划编制的同时,要推动规划的重大项目落地落实。(孙先勇拍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