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科乐收授权经销商参展2019第十四届中国(山东)国

农业技术 2019-06-11 19:45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月26-28日,科乐收授权经销商山东亨通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参展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山东)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本次展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

  在本次展会上,科乐收及其授权经销商展出了包括最近上市的D370全新12公斤级多功能谷物联合收割机、在青贮收获界一路攀升的JAGUAR870青贮收获机、集各种功能于一身,动力强劲、低油耗、长轴距、配备6缸6.8升高压共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AXION2204拖拉机和动力强劲操作简便的ARION640C拖拉机。

  图二:科乐收北京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Mr.JuergenSimon(西蒙先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首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用户大会暨壳牌工程机械专用油匠心之旅寻找维修之星盛典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