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农技推广中心发挥科技服务助力灾后自救

农业技术 2019-09-07 00:34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前段时间受强降雨影响,我县很多地块不同程度遭受洪涝灾害。作为全县农业科技服务职能部门,县农技推广中心党支部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于抗灾减灾保丰收、科技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当中,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

  汛情过后,农技推广中心支部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防汛抗洪抢险行动倡议书精神,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迅速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和乡镇农技人员,深入到受灾地块和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踏查,全面排查农田受灾情况、了解贫困户家中的实际困难。为力争将洪涝灾害带来的经济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针对不同受灾情况,因地施策、因户施策,有针对性的进行技术指导。

  截至目前,推广中心支部已出动人员150余人次,车辆40余车次,对受灾地块进行逐一排查,积极帮助扶贫困户进行抗灾自救现场技术指导,并帮助贫困户将院落进行加固,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宗旨,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