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6国16名官员来上课 发展中国家农业标准化援外培

农业技术 2019-09-12 17:54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9月2日,“2019年发展中国家农业标准化技术国际培训班”在江苏常州开班。此次培训班由科技部主办,南京海关所属江苏检验检疫质量研究中心,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是业务指导单位。这也是今年南京海关承接的39个援外培训项目之一。

  可能很多网友注意到了,本次培训班的主题是“农业标准化”。农业也有标准吗?不仅有,还需要世界范围内统一!农业标准化是促进农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化发展的重要技术基础,是规范农业生产、保障消费安全、促进农业经济发展的有效措施。就像很多出口的高级农产品,从规格到信息管理,从品种到种植检验,都有一整套的标准可参考。

  培训班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增进发展中国家农业官员对我国农业标准化技术的认知了解,促进发展中国家农业标准化水平的提升。培训班共有来自巴基斯坦、白俄罗斯、伊朗、蒙古、尼泊尔、尼日利亚共6个国家的16名标准化官员参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