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呼伦贝尔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参加内蒙古自

农业技术 2020-04-15 01:14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此次会议目的就是将地膜残留监测工作在技术、标准和质量控制方面进行进一步的要求和统一,夯实基础,确保数据真实、有效。会议采取线上技术讲解、疑难问题解答、相互交流和研讨的方式进行。讲解视频作为一种“会动的笔记”随时查看更方便、方式更直接、表达更清楚,同时大家有相对充裕的时间可以充分地“消化吸收”。本次培训讲的非常透彻,易于理解,收获丰富。最后自治区农村生态能源环保科张雷科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落实责任,一定要高标准完成监测任务,加强农业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意义和责任都十分重大,农田地膜残留监测作为其中重要一环,在当前全国都关注地膜污染的氛围下,就显得尤为突出和重要。二是严格落实质量控制的各项要求,今年在监测方案里着重强调了质量控制的内容,落实了人员,各位质控组成员对各个监测点如有不足,应指出监测点工作的不足并责令其改正或重新监测。三是要加强沟通和共享,技术要求中有歧义的地方、发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容易发生差错的环节等,加强沟通避免大家走弯路。

  2020年,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承担国家级农田地膜残留监测点3个,自治区级农田地膜残留长期定位监测点2个。监测时间紧、任务重,在此次培训会后,呼伦贝尔市将把每个点位的监测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员、具体技术骨干身上,人员稳定、责任心强、保质保量完成监测任务。

  巴彦淖尔市农科院“草原英才”创新团队入驻科技小院,助力乌拉特中旗科技成果转化

  《人民的名义》小说结局是怎样的?陈海最后醒过来了吗?大boss即将浮出水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