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假如一亩地给农民3万元让你转让土地如果是你愿

土地流转 2019-05-24 16:08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对于土生土长的老百姓人,一辈子都是在这块土地上种地生活,也只能靠这些土地来支撑家,没有了土地,他们也就没有了收入,去打工没有什么技术,谋生手段也不高,城镇生活成本也比较高,而在农村种地,种菜,吃的基本可以自给自足!

  这点来看,也是不会退出的!对于这个话题,对于不同地区以及处于不同境遇的老百姓朋友来说,肯定会有不同的回答,

  假如:每家都以十亩地计算,一家就算4口人,十亩三十万,每人平均不到八万,按现在的物价,凉皮十二元,肉夹馍十二元一个,总共能吃多少盹,多少天?多少月?又多少年??本人数学差,体育老师教的请各位在评论区帮忙算算。也许真正出身农村的人都很清楚,农民这个行业,一般就是温饱以上,不会有多少大富大贵的,而且相对于医疗保险、养老保险来讲,照比城市还有相差不少!

  所以农民到自己老了之后,都会有很大的担忧,大家的心情就是能挣多少钱是多少钱,因为怕生病,怕连累儿女!各家各户,也要娶媳妇,也都有不小的开销!很多人,也根本不想去退休,因为担忧自己的以后,都是能干动就去干。因此,自己仅剩的就只有这几亩地了,如果是你,你愿意退吗?了解更多相关农村热点资讯,请关注:农爱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