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开展林权抵押登记

土地流转 2019-06-05 18:41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张舒娜通讯员薛艳艳)5月30日,栾川县自然资源局的工作人员经过整整一天的忙碌,外地市民李先生成功办理了一起林权抵押登记业务。这是该县自开展不动产登记以来首例使用不动产证办理的林权抵押登记业务。

  据了解,由于《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只是将林权登记纳入不动产统一登记范畴,而对其办理流程、相关手续等并未给出明确说明。为更好地落实便民服务措施,栾川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同林业部门沟通协调、大胆探索,在原有林权登记程序的基础上,针对林权证补、换发,林权抵押等业务,制定专门管理办法,拟订标准流程,并多次对业务流程进行测试,对业务表及不动产证明模板进行修改完善,确保高质高效办理完成抵押业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