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王建平主持召开2019年土地收储及城市管理提升推

土地流转 2019-06-05 18:46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3日下午,县长王建平主持召开2019年土地收储及城市管理提升推进工作会。县领导黄晓赟、邵永峰、彭贵家、、熊异凡、詹军、敖日明、鄢祖华、付大银、张国伟出席会议。

  会前,王建平带领五条达标街道路长和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检查了达标街道创建情况。

  会上,县城市管理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城区五条达标街道创建牵头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达标街道工作推进情况;县征收办、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土地收储工作情况;与会县领导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建平强调,前期土地收储工作虽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还存在着责任单位重视力度不够,拟收储地块时间节点反复更改,土地储备专项债券资金使用不规范、未发挥最大效益等问题。各包乡镇县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所包乡镇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土地收储任务;各责任单位要每月上报工作进度;县政府督查室、征收办要加强工作督导,形成督查通报;要对进度落后或不作为的责任单位相关责任人进行电视问政或依规依纪问责和党纪政纪处分。要严格落实奖惩,县政府将根据各责任单位土地收储工作完成情况严格兑现奖惩,确保完成2019年全县土地收储既定目标。

  关于城市管理和五条达标街道的创建提升工作,王建平强调,针对当前城市管理存在的问题,大家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一要以五条达标街道创建为契机,全面加强城市管理;二要在做细管理工作上再加力,在细节上着力,在提升标准上着力;三要在提升管理水平上加大力度,把工作做细做深做实,让城市更宜居,让市民更幸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