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世行承诺援柬农民特许地项目6000万美元

土地流转 2019-06-10 18:18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世界银行全球农业发展实践局东亚太平洋区执行经理白纳森(Nathan Belete)于6月6日表示,世行已准备好6000万美元资金支持柬埔寨王国政府的特许地项目,旨在为没有或持有小面积土地的农民分发土地,让他们从事农业养家煳口。

  白纳森当天在金边市会见柬埔寨农林渔业部部长文萨坤时表示,世行的项目需要1亿美元资金,世行将援助6000万美元,还有3000万美元希望获得其他合作发展伙伴援助,同时希望柬埔寨政府拨出部分资金。

  他说,世行希望与柬埔寨农林渔业部和工作组保持良好的合作,在目前和未来为该项目提供支持,造福贫困农民和让易受害者受益,促进柬埔寨经济增长。

  世行将在5个省实施上述项目,即特本克蒙、桔井、磅清扬、实居和磅通省,将有4441户家庭受益。该项目包括建设小型水利灌溉系统、农业技术支援中心等,帮助农民提高收入改善生活水平。

  他说,目前柬埔寨农业正处于转型为农工业、农商业和农旅游业阶段,需要促进农业多元化、现代化,技术性生产和提升加工标准,提高产品质量等,以应付市场需求。该项目将有助于柬埔寨农业的发展。(浩文)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