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桂平市白沙镇流转万亩土地助力产业扶贫

土地流转 2019-06-20 17:46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记者陈伟玲 通讯员邹贵才)近日,记者从桂平市农业局获悉,该市白沙镇日前流转土地1万多亩,用于发展扶贫产业,助力产业脱贫。

  据了解,此次流转的土地共有14000多亩,于6月12日举行土地流转合同签约仪式。本次土地流转涉及到白沙镇辖区的马坪、思建、福田、水产、新龙、石贵、满堂、良美、马坪、景德、景乐等11个村,分别由这些村的村民合作社将从农户手中把土地流转出来,转交桂平市土地贮备中心,并与之签订土地流转协议,由桂平市土地贮备中心按流转的土地后统一对外招商,发展扶贫产业。

  此次流转的土地用于发展种植夏威夷坚果等特色扶贫产业。目前,已有广西桂派坚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桂品坚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桂平市宝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承接了成片流转的土地,正在大规模种植夏威夷坚果,为推动桂平扶贫产业发展、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役奠定坚实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