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李哲主持召开东郭、北相、三路里小城镇建设研

土地流转 2019-07-08 00:36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4日,区委书记李哲主持召开东郭、北相、三路里三个小城镇建设研讨会。区委、区政府特邀运城建工集团、金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鑫置业有限公司、天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鑫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位运城本土知名企业家深入研讨交流,听取他们对小城镇开发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区领导薛永琦、尚国桦、郭一民、常正、张军、黄锋斌、孙冬青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薛永琦首先逐一介绍了北相、东郭、三路里小城镇开发建设的有利条件和深远意义。今年以来,盐湖区把小城镇建设作为统筹城乡发展的有力举措,围绕北相、东郭、三路里“三个主战场”,采取“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多元投入”的方式,积极谋划,高位推动,抓好道路、排水、亮化、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配套设施建设,充分发挥集成效果,努力打造乡村振兴新标杆。三个小城镇建设不仅是我区加快建设现代化城乡体系的重要部署,也是落实大运城建设“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的实际行动,必将有效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产城融合发展水平,增强发展内生动力。

  随后,尚国桦、郭一民、常正分别进行补充发言。5位企业家依次发言,大家从借鉴先进经验、完善顶层设计、联合成片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小城镇建设是群众得实惠、企业得发展、政府得民心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企业发展公司文化、回馈社会的有利时机。作为在盐湖土地上成长起来的本土房地产企业,5家公司对盐湖大地和人民有着深厚的感情,有责任、也有义务支持盐湖区各项工作的开展,尤其是在民生工程中发挥企业的重要作用。

  盐湖区全面推进三个小城镇建设,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大运城建设“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的实际行动,符合城乡发展的客观规律,对于激发农村消费潜力、促进城市群和小城镇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城镇是永远不会消失的符号,在三个小城镇建设工作中,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改善农村用电、用气、污水处理、道路建设等基础设施,将教育、医疗、康养等公共资源服务全面下沉,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群众满意、全国领先的小城镇。希望能在小城镇建设的战场上与本土企业并肩作战、合作共赢,建立更加“亲”“清”的政商关系,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带着对家乡的情怀和对盐湖的热爱,积极关注、参与、支持小城镇建设,共同探索城乡发展之路,进一步推动 “大运城”和“幸福盐湖”建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