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道真县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

土地流转 2019-07-08 00:481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3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调度会在我县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张能锐主持会议,县直各相关部门及14个乡镇分管领导、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县农业农村局牟忠林同志通报了我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的情况并传达了市级核查工作的文件精神。

  局长骆科生对我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各乡镇要认真、及时完善确权档案资料的收集及归档工作;二是加强农村土地权属纠纷的调处力度,并建好台账和档案;三是各乡镇要精心准备,做好相关资料、台账迎接市级核查,确保我县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市级核查顺利通过。

  张能锐强调:一是对当前工作做好认真梳理、研判、统筹;二是抓住重点,加快落实;三是紧盯问题,抓紧整改;四是强化调度,做好跟踪督查。(严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