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日本农业补助金

土地流转 2019-08-17 23:42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日本农业补助金是由日本政府 (大藏省) 向政府农业政策性金融机构或农业生产者、农户提供的资金补贴。由于农业金融机构通常提供的是低利率长期的农业贷款,不以盈利为目的或只有微利,有时甚至会赔本,因此日本政府往往给农业金融机构提供补助,以维持金融机构的正常运转。

  此外,政府也向农场主、农户、农业机械制造者提供直接补贴,以保持他们最基本的收入,提高其对农业生产的兴趣,促进农业生产发展。农业补助金的资金来源通常由一般会计、特别会计和资金运用部提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