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什么样房产更容易办理抵押贷款

土地流转 2019-09-09 00:0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办理房产抵押贷款需要向银行等贷款机构提出申请,并且要出具房产贷款的相关资料,比如个人必要的身份资料,如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以及居住证明等,贵阳贷款公司给大家说说什么样的房产更容易办理抵押贷款?

  一、房屋要具有完整产权,符合国家上市交易条件,可以在房地产市场流通,简单来说就是你要用房产证。对于俗话说的小产权房,土地归农村集体所有,没有缴纳土地出让金,该房产没有国家颁布的土地使用证和预售许可证,在房管局不能够备案。那些小产权房没有备案,没国家颁布的房产证。

  二、房龄不能超过20年,而且芳龄加上贷款期限不能超过40年,事实上,在银行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是,如果房龄超过15年就很难办理贷款。

  三、所抵押的房产不属于未满5年的经济适用房,并且缴纳土地出让金,有房产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