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无为县人民政府

土地流转 2019-11-01 20:22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8-29日,省财政厅农业处副处长王知国一行三人来我县调研农业支持保护补贴管理工作。县财政局局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核验以及访谈等方式开展调研。在调研座谈会上,县财政局就我县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职责分工、部门配合、资金拨付、打卡发放及资金管理进行了汇报。县农业农村局就补贴对象、补贴依据、补贴标准、补贴程序、监督管理以及实际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对我县农业支持保护补贴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土地面积确权、业务精细管理、补贴资金监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查看了我县2017年以来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发放、民生工程检视以及扶贫资金和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专项整治情况等相关资料。

  29日上午,调研组深入十里墩镇镇和村,实地抽查10户,查看了相关补贴资料,并进行了访谈。(财政局 胡九龄)

  无为县人民政府 主办 无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 无为县政府信息中心 运营管理 网站标识码:3402250001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