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雨城区:严厉打击土地违法行为 规范设施农用地

土地流转 2019-11-01 21:04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动态巡查中发现,雨城区某农场未经批准擅自在北郊镇陇西村1组集体土地修建数处简易棚房和餐饮接待区(约400平方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立即联合北郊镇政府和区农业农村局进行制止,并向业主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随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再次约谈当事人,向其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和《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

  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北郊镇政府及区农业农村局的共同督促下,该农场业主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了整改,自行拆除了违规搭建的建筑物,破除了硬化地面,恢复了耕地用途。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会同相关部门继续开展“大棚房”整治回头看,加大巡查力度,力争将土地违法行为“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维护农村土地管理秩序,规范设施农用地管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