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澧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暨农村“空心房”整

土地流转 2019-11-10 00:57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暨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澧县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坚持全县“一盘棋”,在力量上实现“一边倒”,在作风上实现“严紧实”,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暨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年初,市政府对该县下达了2019年实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暨农村“空心房”整治5000亩,2021年底前完成10000亩的工作任务。县政府常务会、县委常委会先后研究了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暨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并成立了以县政府县长为组长,常务副县长、分管副县长任副组长的高规格领导小组,出台了《澧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暨农村“空心房”整治实施方案》,并按照“先易后难、以点带面、分步实施”的原则,迅速实施了一批示范片工程。

  据悉,通过近4个月的努力,全县共实施增减挂钩暨“空心房”面积5040亩,涉及15个镇227个村1427个地块,目前已全部竣工,并完成指标入库,新增耕地面积4836亩。(澧县自然资源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