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信丰高新区整治未履约企业土地

土地流转 2020-06-22 01:40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由信丰县自然资源、住建、高新区、财政、税务、纪委监委等单位组成的高新区未履约

  据了解,信丰县高新区是省级开发区、省级重点工业园、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园区、省级民营科技园、省级循环经济试点工业园区、全省首批产城融合示范区、省级绿色园区,该县把高新区未履约企业土地整治工作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诚信社会的内在要求以及坚持“亩产论英雄”理念,提升亩产效益、优化园区布局的重要抓手,对园区内闲置、低效用地和未达到约定投资强度的重点企业,开展集中整治攻坚行动。该县按照“一企一策、一企一档”的原则,逐宗分析企业未履约原因,精准提出处置办法。对回收意向明确的企业,依法进行土地、厂房第三方评估,实行协议有偿收回;对有回收意向,但债权债务复杂的企业,委托律师团队对接企业开展有偿收回工作;对拟以续建方式盘活土地的企业,重新约定开竣工时间并限期建设完工;对不配合整治的未履约企业,采取征收闲置费、依法开展闲置土地认定处置程序等方式进行回收。

  同时,为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该县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的再监督”作用,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一方面,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探头”作用,做细做实日常监督,督促商务部门规范招商签约行为、自然资源部门依法依规开展闲置土地认定和处置、高新区管委会监管投资强度、税务部门依法征收相关税费等。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向有关部门发放履职提示4件、整改督办单3件;另一方面,对在整治工作中失职渎职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人和事严肃追责问责,为未履约企业土地整治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得益于各方的合力攻坚,今年以来,该县目前已完成销号企业9家,收回土地246亩,取得了初步成效。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400万股民小心!4600亿解禁洪峰即将袭来 这只芯片龙头股压力山大(名单)

  铁矿石也疯狂 一天报出三五个价!港口库存创三年新低!“老铁”发生了什么?

  400万股民小心!4600亿解禁洪峰即将袭来 这只芯片龙头股压力山大(名单)

  ## 手机产业链全面爆发:5G手机迎换机潮,产业链将诞生一批翻番大牛股

  东航火了!只要3322元 周末随便飞!股民嗨了:飞贵州买茅台 发财了!

  意外!央行突然降息20个BP,投放1200亿流动性,释放什么信号?下周一或还有大动作,降准也近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