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退耕还湿植绿忙

土地流转 2021-03-13 04:201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 植树节将至,3月2日,在歙县雄村镇义成退耕还湿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着搬运、挖宕、栽植苗木。 由于受去年洪灾影响,导致退耕还湿项目种植的苗木部分倒伏、冲毁,该镇抓住春季植树的大好时节,调运3000株中山杉苗木进行补植,巩固退耕还湿成果。 据了解,2019年歙县开始实施新安江108米水位线以下土地农作物休耕,对休耕的

  植树节将至,3月2日,在歙县雄村镇义成退耕还湿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着搬运、挖宕、栽植苗木。

  由于受去年洪灾影响,导致退耕还湿项目种植的苗木部分倒伏、冲毁,该镇抓住春季植树的大好时节,调运3000株中山杉苗木进行补植,巩固退耕还湿成果。

  据了解,2019年歙县开始实施新安江108米水位线以下土地农作物休耕,对休耕的土地种树或种草,减少化肥农药使用、从源头上减轻环境污染、保障新安江水质指标好转,确保一江清水出新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