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网友给四川省委书记、省长留言获回复 共计63条

土地流转 2019-05-15 16:20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期,四川省各地针对网友给省委书记、省长的63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我是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龙山村7组4号。向您反映,当地政府说我们村要建环城高速。但是占地补偿。青苗补偿,失业人口安置没有得到处理。没有公开批文与公告。这样的情况下,就开始推地损坏农作物与树苗。

  网民: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现对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留言中提到的征地为广安市过境高速公路东环线及渝广高速支线项目建设用地,该项目经省交通厅统一规划并报省发改委立项,现已被列为四川省重大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对改善前锋交通条件、推动前锋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该项目是广安市重点工程,由广安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办公室牵头实施。目前已完成土地勘测定界工作,并组织召开征地听证会,广安市人民政府已于2017年底将该项目用地上报四川省人民政府审批。 广安市过境高速公路东环线年启动征地程序,代市镇已按照《广安市人民政府印发广安市征地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广安府发〔2013〕13号)规定的安置补偿标准将过境高速征地拆迁土地补偿费、青苗补偿费等拨付到龙山村,但由于我省征地拆迁养老保险政策于2018年8月进行调整,实施细则现正在完善,暂无法办理征地拆迁农转非养老保险,待政策明确后龙山村7组将及时召开村民大会讨论决定社保名额和土地补偿款分配方案。目前,您已于2019年4月29日与代市镇签订了房屋拆迁协议且对协议内容无异议。 相关情况我镇工作人员已与您本人详尽交流沟通,再次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人民政府

  我是一名高校教师,正打算一个月后,做完交接后离职,但学校声称:“学期中间离职,未按照合同提前三个月通知用人单位,根据教育厅文件要求,会记入师德失信”,在现在师德师风一票否决的大环境下,这意味着未来我再不能从事教育行业,我想请问,教育厅文件是否规定了学期中离职算师德失信? 另,如果我与学校协商未果,学校执意要将“师德失信”记入我的个人档案,我可否向上级申诉?应如何操作,谢谢! 期待您的回复!

  网民朋友: 您好!来信收悉,我厅庚即交相关职能部门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提前30日书面通知事业单位,可以解除聘用合同。但是,双方对解除聘用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我省未对高校教师学期中离职记入师德失信作出具体规定。建议您与学校进行充分沟通,若对学校处理有不同意见,可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申诉规定》进行申诉。 四川省教育厅 2019年5月9日

  业主核心诉求 1.钢管问题 需要拆除钢管的业主告知开发商,由开发商自费负责拆除(无需拆除的不做处理) 开发商回复:这个事情无法解决,要拆的话,自己去过消防,基本属于把难题全部甩给了业主 2. 小区绿化园林用作停车棚降低居住品质问题 停车棚拆除,恢复绿化,部分区域可改做休息区,提升小区居住品质 开发商回复:无法解决,以后想解决可以通过业委会自行解决,把难题甩给了业主 3.物业办公区问题 按照宣传图,同大部分开发商一样,物业办公区域搬迁至商业,恢复2栋大堂全貌。 开发商回复:无法解决

  网友: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经成华区应急管理局、区综合执法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关于消防喷淋管道的问题。华都云景台小区于2018年12月3日完成消防设施的竣工验收和移交。该小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设计防火规范》8.3.3项第4条“建筑高度大于100米的住宅建筑应设置自动灭火系统,并采用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规定,已在建筑内安装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小区业主不得私自进行拆除。若需改动或变更自动喷水灭火系统,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技术规范》实施(不需要向行政主管部门报告)。 关于停车棚和物业办公区的问题。成华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于2016年5月24日核发华都云景台小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字第号)。经核实,该小区内部东侧为地面非机动车停车位,2号楼负一及一、二楼层为物管用房,均符合规划许可要求,成华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于2018年12月12日核发了《建设工程规划核实意见书》(成规核字第号)。 上述回复意见,成华区应急管理局、区综合执法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及时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您表示知晓。如您对此仍有疑问,欢迎致电成华区应急管理局(电线)、区综合执法局(电线)、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电线)进行咨询。 感谢您的留言!

  网友: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经成华区综合执法局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经查,东虹路33号院的确存在多处违章搭建。对此,成华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对涉嫌违章搭建的业主进行了法规宣传教育,并安排人员对东虹路33号相关情况进行摸排;对物业发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目前该小区物业正在整改中。 下一步,成华区将督促属地街道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加强政策宣传,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2019年4月30日,成华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及时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您表示满意。如您对此仍有疑问,欢迎致电成华区综合执法局(电线)进行咨询。

  我是成都市成华区双庆路社区(名仕沙河公馆)的业主,该楼盘烂尾4年多了,由于区政府领导的不重视和领导不力,天府银行违规放款等原因至今导致楼盘痽患!跪求省委政府解决我们的住房问题!跪谢!

  网友: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经成华区住建交局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成华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沙河名仕公馆”项目停工问题,成立了“成华区商品房项目停工工程协调处理小组”,指定成华区住建交局牵头组成续建推进工作专班(以下简称工作专班),积极协调推进复工续建相关工作,并多次召集专班工作成员开会,听取项目续建情况,安排部署推进工作。 2017年9月,成华区法院受理四川天府银行申请对四川卓旭置业有限公司依法进行“破产重整”,并按司法程序确定破产重整管理人(金杜律师事务所),2018年7月通过了“重整计划”,12月完成了《代建框架协议》签订。近期,工作专班就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多次召集破产重整管理人、四川天府银行等相关单位开会,分析研究推进办法,并及时向业主代表通报了续建工作推进情况,明确了下步工作推进的具体事项及时限。 2019年4月29日,成华区国资和金融局约谈了四川天府银行,要求银行加快出资续建工作推进落实,尽快确定续建工程造价及续建施工总包单位。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脚手架拆除、施工围墙加固、施工场地规整等,并按计划于近期完成工程造价测算及续建施工总包单位确定,同时正在落实完善相关手续。 下一步,成华区住建交局将配合成华区法院、破产重整管理人积极协调推进相关续建工作;督促四川天府银行尽快确定续建总包单位,落实续建资金;会同破产重整管理人及相关部门继续加强与业主沟通、交流,坚持定期向业主通报续建推进情况,及时回应业主关切问题。 2019年4月28日,成华区住建交局工作人员及时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您表示知晓。如您对此仍有疑问,欢迎致电成华区住建交局(电线)进行咨询。 感谢您的留言!

  成华区和美东路富丽东方小区8栋1单元,菜鸟驿站快递经营者租用一楼住宅民房经营快递收发,每日大量用纸箱塑料袋等易燃物体包装的快递包裹进出并大量堆积在住宅楼内。

  网友: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经成华区保和街道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2019年4月25日、5月5日,成华区保和街道工作人员会同派出所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发现富丽东方小区8栋1单元快递点位无相关证照,灭火器已过期。目前,该快递点位已停业,正在加紧补办相关证照,完善相关设施设备。 下一步,成华区保和街道将持续关注该快递点位后续情况,督促物业公司加强小区日常管理和安全隐患的排查,确保小区安定和谐。 上述回复意见,成华区保和街道工作人员及时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您表示满意。如您对此仍有疑问,欢迎致电成华区保和街道(电线)进行咨询。 感谢您的留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