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建行合肥藕塘路支行开展“纪检委员走进晨会”

换届选举 2019-06-04 17:55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5月27日,建行合肥藕塘路支行纪检委员走进晨会进行宣讲,向全体员工传达营业部领导对两起违纪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认真领会王文兵总经理和段超杰纪委书记的重要批示,通过对反面典型案例的学习讨论,支

  2019年5月27日,建行合肥藕塘路支行纪检委员走进晨会进行宣讲,向全体员工传达营业部领导对两起违纪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认真领会王文兵总经理和段超杰纪委书记的重要批示,通过对反面典型案例的学习讨论,支行员工纷纷表示心灵受到震动,从中获得深层次的警醒和启示。

  藕塘路支行全体员工表态,首先会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于律己,从自身做起,脚踏实地,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其次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厉行勤俭节约,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做好“八小时之外”的自律。再次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努力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在金融领域,我们应当把好自身关口,坚持原则,坚守底线,营造廉洁自律、遵章守纪的清明氛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