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四大地标景点推一票通

换届选举 2019-06-05 18:18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昨天,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与鸟巢、水立方、中央电视塔、国家大剧院四家北京地标性景点首次联合推出的“北京地标旅游一票通”合作协议正式签署。“一票通”价格相当于各景点门市价的七折左右。

  据介绍,这次由北京市旅游局支持、国旅总社牵头并独家销售代理的北京四大现代地标景点门票,采取旅游“一票通”的形式,各景点联合实行了特别优惠政策,使每张“北京地标旅游一票通”套票可以为游客节省费用达50元。

  游客在上述四家景区售票处或通过国旅总社各类销售网络都可以购买到套票,在一个月有效期内选择任意时间,自由安排四大地标景点的观光游览行程。(记者 李媚玲)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