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子营镇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

换届选举 2019-06-09 18:26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7日,长子营镇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大会,镇督导指导组组长、成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组织部长段小燕同志部署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镇纪委书记张海涛同志部署村“两委”换届选举纪律要求,强调,对、干扰换届等情况“零容忍”,坚决打击、严肃问责。镇党委书记赵建红同志分别与镇督导指导组组长、成员、村党支部书记及村委会主任代表签订责任状,压实工作责任。

  赵建红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目标是政治任务,容不得半点瑕疵;二是要旗帜鲜明地加强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全面领导;三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四是要严肃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五是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确保换届选举取得成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