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合庆镇召开村居换届选举投票选举阶段工作部署

换届选举 2019-06-11 18:34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村居投票选举阶段培训会由蔡路社区党委书记刘红梅主持。会议就投票选举的准备工作、委托投票 、投票程序 、确认当选 、另行选举、选举要点、工作交接、推选村务监督委员会等八大重要阶段性工作进行详细部署。随后,副镇长江南就最后冲刺阶段做出工作要求:

  在随后由副镇长江南主持的村居换届选举联络指导员培训会上,刘红梅书记就投票选举阶段的八大重点工作对各位选举联络指导员的职责做了强调。之后,各村居联络指导员一一汇报了本村居的选举动态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区政府部门网站街道、镇网站开发区(管委会)网站本区机构、特色网站国内重要网站

  联系我们 丨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丨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