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重庆市安徽商会换届大会召开新任领导班子有谁

换届选举 2019-05-08 01:25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7日,重庆市安徽商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现场投票并公布了重庆市安徽商会第四届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国重庆市安徽商会支部委员会第二届班子成员。

  大会由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三届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莫欠恒主持,重庆市工商联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谢平到会指导。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周本立,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王鹤龄,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原副政委周衍智,解放军重庆警备区原副政委洪和平,武警重庆总队原政委汪海,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智,安徽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应武等近300人参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方案,第三届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第三届监事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草案,会员、理事、监事产生办法,商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了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宣布了聘任的新任秘书长,宣读了商会党支部第二届班子成员名单。

  陈友坤、钟世彬、宁永昌、武有香、徐建双、王杰、孙灿林、邱金根、陶学权,监事李兴营

  丁邦林、王飞、王青、江林发、刘炫辰、朱振新、张仁胜、汪成夫、余述勇、张雷、、郑茜、姚成贵、程明、裴吉旺、薛中武

  “时代在进步,徽商在发展。商会的接力棒已交到我们手中。”会上,新当选为第四届重庆市安徽商会会长梅锋发表就职讲话,他围绕商会的发展和创新提出“坚定发展方向”“坚持服务宗旨”“强化两地交流”“提升商会形象”四个思路,并表示重庆安徽商会肩负着重庆徽商发展和壮大的历史责任,在商会成员精诚团结,抱团发展下,商会未来的发展将更加辉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