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连海洋大学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

换届选举 2019-06-17 19:54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2日,大连海洋大学2019年征兵工作会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冯多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冯多指出,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目标任务是 “两增长、一提高、一优化”,这对大连海洋大学做好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围绕做好2019年征兵工作,冯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做好宣传发动,切实提高征兵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保证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冯多强调,要认真学习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把大学生应征入伍作为利国家、利军队、利教育、利学校、利学生的重要任务,努力做好大连海洋大学2019年征兵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做好大连海洋大学2019年征兵工作的通知》,解读了《2019年义务兵入伍相关政策》,并对近期具体工作作出了安排。

  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张洪波为学生讲“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趋势”高校形式与政策课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捐资800万元在河海大学设立“河海大学瑞华助学基金”

  大连海洋大学是我国北方地区唯一的一所以海洋和水产学科为特色,农、工、理、管、文、法、经、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高等院校。学校创建于1952年,前身为东北水产技术学校,1958年升格为大连水产专科学校,1978年升格为大连水产学院。2000年由农业部划转辽宁省管理。2010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大连海洋大学。 学校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有黄海校区、渤海校区和瓦房店校区3个校区.....【详细简介】

  南京邮电大学与江苏省扬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约共建“产教协同创新中心”

  教育部关于同意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本科)更名为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的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