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乌鲁木齐2019年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换届选举 2019-06-17 19:49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2日,在位于米东区的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米东区卡子湾片区管委会武装部干事梅东旗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讲解征兵事项。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贾梦妍 陈星宇摄影报道)青春激昂,梦想飞扬!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开始了!

  6月12日,记者从市征兵办了解到,乌鲁木齐市2019年征兵报名全面开始,各区(县)征兵咨询电话已开通,相关问题可咨询各区(县)征兵办公室。

  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田祥瑞得知报名消息后,便电话咨询了米东区征兵办。

  “我一直有个参军梦,身边有朋友是军人,每次看到他们身着军装的样子,就觉得很羡慕,我也要和他们一样,保家卫国!”田祥瑞说。

  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副部长聂永端说,截至目前,校内已有近300名大学生报名入伍。

  张子鹏刚刚参加完高考,他毫不犹豫选择了参军。张子鹏说:“我出生在军人世家,从小耳濡目染,当兵能磨炼自己,今后成为合格的军人,为国家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征兵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应征报名(男兵)招收对象为: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7至22周岁;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7至24周岁。应征报名(女兵)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22周岁。报名时间于8月5日截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