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干工业园园区党工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换届选举 2019-06-27 04:12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入口关”,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6月1日,园区党工委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工业园区各产业支部共4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园区党工委书记聂朝胜作开班动员。聂朝胜从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3个主要方面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利用此次机会,深入理解党的性质,熟知党员要求。勉励大家要明确学习目的,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守学习纪律,尊重授课老师,服从管理,集中精力,用心学习。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和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党章》、十九大精神、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中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旨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引导其确立员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端正入党动机。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提高思想认识,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入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