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钢城区委编办党支部完成换届

换届选举 2019-06-27 04:12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上,首先由上届支部书记吴茂呈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任期工作报告,总结介绍党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成绩。会议公布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现场表决通过。随后,会议宣布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并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吴茂呈同志代表党支部做了表态发言。今后将抓好学习,做提高干部自身素质的助推器;维护大局,做干部职工精诚团结的润滑剂;勤勉务实,做党员干部的排头兵。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今后编办工作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