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title县居保局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暨建党98周年庆

换届选举 2019-07-08 00:16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纪念党的98周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县人社局党总支有关部署,7月4日下午,县城乡居保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暨建党98周年庆祝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霖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熊兆红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县城乡居保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对支部书记人选进行了选举,选举结果为熊兆红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同时明确了其他几位委员的分工,圆满完成了党支部换届工作。

  选举结束后,甘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宣誓,让会议现场显得格外的庄严和神圣。

  最后,甘霖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正风肃纪,持之以恒”为主题的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自查,找准差距,学以致用,做到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善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抓重点、攻难点、疏堵点、办试点、显亮点上下功夫,以更加自觉的担当精神和良好的作风,奋力开创我县城乡居保工作的新局面。(通讯员 朱文静)

  主管:中共宿松县委宣传部 主办:宿松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宿松县孚玉东路广电大楼 新闻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