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湾沚镇总工会召开会议 民主补选委员主席

换届选举 2019-07-08 00:17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湾沚镇总工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湾沚镇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主席。

  由于原湾沚镇总工会4名委员工作变动, 在此次会议上,全体委员举手表决免去其主席、副主席和女职工委员会职务。同时,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此次大会《替补决定》《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替补了湾沚镇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4名,并投票选举产生了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

  县总工会副主席陶琯晟充分肯定了湾沚镇总工会在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该镇总工会要坚持讲政治,紧紧围绕党委要求抓好工作,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要坚持讲服务,紧紧围绕职工的利益抓工作,以职工为本,以职工的诉求为依据,在维护职工权益上下功夫;要坚持讲保障,紧紧围绕职工保障抓工作,做好冬送温暖、夏送清凉相关工作,同时也要为企业的稳定经营保障条件,让企业工会真正做到“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顾玲)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