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供销社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7-08 00:18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发布机构: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9-07-05 08:45:28 信息来源: 黟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1日,县供销社党支部按照基层党组织工作要求,报经县直属机关工委批复同意,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进行,按照法定程序,由上届支部书记向大会作支部工作报告,回顾了近三年来支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工作报告获得了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与会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权利,选举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王志刚同志强调,新一届党支部班子一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组织和实施作用,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积极进行供销社综合改革,充分发挥供销社联合社在服务“三农”中的积极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开创供销党建工作新局面。三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遵章守纪的楷模、廉洁奉公的表率,不断推进供销综合改革创新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