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行使民主权利投上庄严一票——二外完成朝阳区

换届选举 2019-06-29 22:24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5日是朝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法定投票日。我校作为朝阳区三间房地区第二独立选区,从15日0点到24点,组织选民进行了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

  选举日当天投票现场标语醒目,会场布置规范有序,氛围庄严而热烈。本次选举投票地点设在二外求是楼一层大厅,选民持选民证来到投票站点,依次领取选票,庄严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在国旗下郑重投下神圣的一票。

  15日上午,朝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明一行到二外选区视察选举工作。何明部长高度评价了二外选区的选举组织工作。他指出,二外选区的选举准备扎实深入、细致到位,根据选民不同群体采取了分区域、分时段的投票方式,有力保证了投票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

  15日24时,投票工作结束后,选举工作人员立即开始了紧张的计票工作。经选举工作办公室确认,全校共有选民7611人,参加投票选举的选民7241人,参选率达到95.41%,其中收回选票7111张,全校应选出朝阳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名,实选出2名,顺利实现了选举目标。本次选举具体选票统计数据已上报朝阳区选举委员会,待审核确认后予以公布。

  14日下午,顾晓园书记、计金标副书记检查投票现场,详细询问相关流程和细节,并对组织工作提出要求。

  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确保选举工作公平公正有序进行关乎每位选民的切身利益。本次选举工作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全校各职能部门、二级院系通力配合,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

  选举换届筹备工作自启动以来,紧锣密鼓切实开展。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各选片各自成立领导小组,并为每个选片选派联络人,组建了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扎实的选举工作队伍;并严格贯彻市委、区委的要求,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设计了科学的实施路径;在不同阶段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细化深化工作安排,有力确保了选举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